赞啵宝已退圈

博君一肖看未来下篇

不喜勿入――――――――――――――――――――――――禁止恶言评论――――――――

这时大屏幕上突然传来了声音(今天我们主要来看未来的前辈们对肖战的评价有哪些)

战哥你未来的评价应该会很好,无论怎么样我们都支持你。对呀!战战你未来那么努力,前辈们对你的评价应该会很高。

【《激荡三十年》的作者、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曾这样评价肖战:他是很自然地从大数据里跑出了出来,从昨天才得知这位年轻男孩几年前还是普通的上班族。在一个富有想象力的时代,这就是新偶像的意义:不仅自己“创造从可能的可能性”,同时带着“从无到有”的勇气跑进很多人的梦里。――华语乐坛前辈歌手周华建和肖战共同参加了东方卫视综艺《我们的歌》,有一其他和肖战合唱的一首《问情》。周华健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也说过,肖战真的很勤劳,有时候已经清唠到很烦的地步。嘴上说很烦,但也是周华健对肖战的一种夸赞。――和肖战一起合作过电影《诛仙1》的演员邱心志也对肖战称赞有加,他说肖战笑容很善良,很暖心,特别有礼貌不管现场有哪位老师包括化妆师他都会跟他们打招呼。】(肖战看起来斯斯文文但是内心强大,我们可以从肖展出席的大大小小的活动中都能看出他的家谦逊有礼、点头、微笑、鞠躬都是自然大方的。)

【央视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第二季首期肖战唱的《竹石》震撼人心,评委陈震老师说肖战给他的印象就是王羲之笔下的茂林修竹,他用暴力式的表达唱出了内心里面对于理想的坚定唱出了自己的不妥协。】

战战你也太厉害了前辈们对你的评价真的是特别高。

嗯,不错呀战哥。

(为了让你们更了解我直接发图片)








战战你真是太努力了吧!我对你有一种无语的感觉。

战哥就是棒呀!

大屏幕上又传来了声音,接下来要让你们看的是肖战的自我认知

【你让我看当时那段日子,我没有觉得它很苦。它就是日子,没有任何属性,它不甜,但是也不苦――肖战,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我也不想做一个十全十美的玩偶。――肖战,我觉得少年感是那种劲儿,就是一种冲劲儿,不服输,不认命,无所畏惧。――肖战,我感觉春天有春天的味道,夏天有夏天的味道,秋天有秋天的味道,冬天有冬天的味道。我不知道这个味道何时能来,但是如果它来了,我一定能感受到。――肖战,我深深地体会过,一个过了25岁普通日子的素人,突然被扯到这样一个圈子来的心路历程――肖战】

我觉得战战说的很对,战战25岁之前是一个素人,自从参加了燃烧吧少年他每天要刻苦的练学习跳舞,这对一个从来也没有接触跳舞的人,非常的痛苦。每天都要经历很多的疼痛,但是他努力坚持下来了,而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要的就是那股冲劲儿。

嗯,不错战哥说的好,看到了现在的战哥我就想起了我以前当练习生的时候,没日没夜的训练才换来了出道。

(大屏幕上传来的图片是现在的肖战和以后的肖战的对比)









再次重申一遍不喜勿入禁止恶言评论

评论(4)

热度(5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